︿
Top

微笑319 新埔 4/319



  離開湖口之後,終於來到新埔了,這個讓我把新豐搞錯的格子,今天就一次把這二個鄉給搞定好了。蓋章的地方「新埔民俗手藝店」在我之前吃板條麵的附近而以,所以不難找。

  不過一進去說想蓋章,老闆娘還說活動不是結束很久了嗎?呵呵!不過我說想蓋紀念的,所以老闆娘還是有拿給我蓋呦!而且也有「娜娜角落遇到愛」新埔的章哩。

  新埔蓋完之後我就休息了哩!今天也蓋了四個地方,也算不錯了嚕!新竹縣共有十三個章,所以還有九個就完成了,希望今年結束前就有機會給他完成呀!



地點: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640號
電話:03-5883307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WOW...
    我也一口氣看完這四篇文章
    給你的精神拍拍手
    今天,似乎是充實的一天喔!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to 1樓

    呵呵,謝謝您呀!目前的目標就是先把新竹的蓋完
    之後在去各縣市慢慢完成,只怕離島地方比較要費心思就是了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