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日月潭晨昏很美

990926_002.jpg

  今天清晨三點左右衝南投日月潭想拍晨昏,和同事約二點半在我住的附近一起出發,去小七買了點吃的之後即上高速公路出發了。一路上原本很順的,沒想到大約在國道一苗栗接近三義的路段發生車禍,我在那邊塞了十幾分鐘,原本的四線道只變成一線道,警察、救護車都在場,連消防車也在場耶!應該是著火了吧?

因為這一塞讓我沒辦法趕在五點前就抵達日月潭的朝霧碼頭了,不過我到的時間約五點十五分左右吧?現場想拍照的人又幾乎是人手一台單眼了哩!而且應該是有攝影協會的人在那呦!應該有超過二十位了吧?比較好的位置因為太晚到了,所以都被佔走哩,因此我就在司令台那拍拍照。

日月潭的晨昏真的美,雖然我拍的不好,不過有機會還是想在來拍。不過我真覺得我搖黑卡技巧很爛哩!我看到別人太陽都升上來了,還是有辦法搖,但我沒看到他有用漸層鏡之類的呀?後來我想想,搖黑卡要是一秒左右有辦法搖的很棒的話,應該是可以在日初時拍到不錯的照片才行呀!所以就只能多練了呀!

02.
990926_001.jpg

03.
990926_003.jpg

04.
990926_004.jpg

05.
990926_005.jpg

06.
990926_006.jpg

07.
990926_007.jpg

08.
990926_008.jpg

09.
990926_009.jpg

10.
990926_010.jpg

11.
990926_011.jpg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於彰化系統接國道三往南投方向 → 接國道六於愛蘭交流道系統下
→ 走台14線接台21線,延途有很多大指標
地圖: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要第一張的照片當桌面啦~記得傳給我

    CHICHI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停在前面幾張的照片好久....
    這次拍的都好好看喔!!
    有生命力~

    回覆刪除
  3. to chichi

    傳給妳了哩...

    to 2樓

    謝謝您的讚美呦... :)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