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部之旅台南篇

991113_001.jpg

  和朋友們約好打算來南部走一走,大家聚一聚聊聊天,享受一下工作之外的輕鬆,所以今天開始三天就準備從新竹往南部出發了。這星期每天都是藍天白雲好天氣,但是今天卻是個下雨天,查氣象發現南部也是,但沒關係,天氣不好也不影響我們出遊的心。

  一早八點多之後就從新竹出發了,第一個目地的是台南安平古堡及附近的古蹟景點。我們抵達台南之後先在那享用午餐,在到安平古堡那,不過天氣真的不好,雨下的非常大,我們除了在附近吃一下安平豆花之外,也逛了幾個點,但就是沒去安平古堡裡面,因為雨的關係,只好等待下次的到來。其實時間過的滿快的,早上出發到要離開台南時都下午三、四點了,畢竟開車的時間花了不少。

  準備離開台南後,我們要前往阿公同學的家住,在屏東,車程會有段距離,晚餐也選擇在他家吃,他媽媽準備好料的正等著我們呢。抵達時,只能說,這房子真是大呀!是我住過第二大的房子。雖然肚子餓很久,但當菜上來的時侯,其實大家都不太敢開動,不過在阿公他媽媽說沒關係,不要等他們時,大家才開始替那餓扁的肚子進食,最後大家都吃不完呢,因為真的太豐富啦!

  很謝謝阿公的家人替我們準備這麼豐富的菜,也讓我們住這麼大間的房子,由於明天還要早起,所以大伙們在洗完澡之後也都準備休息為了明天的行程而準備了。

02.
991113_002.jpg

03.
991113_003.jpg

04.
991113_004.jpg

05.
991113_005.jpg

06.
991113_006.jpg

07.
991113_007.jpg

08.
991113_008.jpg

09.
991113_009.jpg

10.同學媽媽準備的晚餐
991113_010.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