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基隆輕鬆遊

_MG_2356.JPG

  今天利用清明節連假,和Cate一同來到她的家鄉基隆走走。這邊看似小,但能逛的地方也是很多的呦!抵達基隆的時間大約在中午左右,肚子其實滿餓的柳,所以就先去基隆廟口那吃點東西。不過大中午的,人潮就很多了,要是晚上還得了呀?和羅東夜市都是人擠人呀。

  由於人真的多,相機都懶的拿出來,這時如果有台隨身機該有多好呀?不過看樣子唉鳳五要是出來的話我就不買隨身機了,要隨時注意一下唉鳳五的資訊才行哩。我們在這只待了一會的時間,就去海印寺那看一下基隆的景色,其實這也算是看夜景的好地方呦!只是晚上上來要有一點勇氣才是!畢竟是拜祖先的地方咩!

  離開這想去海門天險那看一下古炮台,途中經過Cate國中的母校,所以停下來去裡面走走,讓Cate懷念一下國中時的點點滴滴,之後就往海門天險這國家一級古蹟那出發了。海門天險位於基隆市中正區二沙灣的山上,自古以來就建有多處防禦性的炮台,所以又稱二沙灣砲台。裡面也有些生態的景物,也可說是古蹟之外另一種自然之美呦!

  因為自己還要回家鄉的關係,所以在基隆沒待很久就載Cate回家了。雖然今天的基隆行只短暫的停留三、四個小時,但未來還是有時間在來此地拜訪的呦!

02.海印寺
_MG_2284.JPG

03.站在國中教室前的Cate
_MG_2292.JPG

04.往海門天險的路,以前是軍營
_MG_2303.JPG

05.途中可以看到基隆港呦
_MG_2309.JPG

06.
_MG_2310.JPG

07.
_MG_2320.JPG

08.
_MG_2338.JPG

09.
_MG_2339.JPG

10.
_MG_2345.JPG

11.
_MG_2346.JPG

12.
_MG_2350.JPG

13.
_MG_2358.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