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蘭陽博物館

_MG_4221.JPG

  離開了金車伯朗咖啡城堡,來到了蘭陽博物館。其實早在去年剛幕沒多久之後,那時我就要找了,但由於時間沒看好,結果白白請假卻沒看到,因為星期一是休館的,除了國定假日開放之外,那時就想,那在找個時間好了。

  沒想到這次來,也至少有八個月以上的時間了,時間真是流失的很快吶!館裡面有完整宜蘭的歷史介紹,包括天候、蘭陽平原和一些像湧泉、冷泉、甘泉及動植物等詳細介紹。若想多瞭解宜蘭的人,除了上網找資料之外,也可以實際來這邊拜訪一下,或許也有更深刻的印像呦!

02.最近宜蘭有稻草人節的活動
_MG_4158.JPG

03.
_MG_4161.JPG

04.
_MG_4170.JPG

05.
_MG_4188.JPG

06.
_MG_4190.JPG

07.
_MG_4192.JPG

08.
_MG_4193.JPG

09.
_MG_4194.JPG

10.
_MG_4225.JPG

11.
_MG_4229.JPG

官網: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電話:(03)977-9700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