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馬來西亞之旅(五)



  五天之旅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而且從馬來西亞要飛回臺灣要四個小時多,所以今天根本沒什麼行程,早上在渡假村用完餐之後,就準備要往機場那邊過去了。

  不過其間還有參觀了一下馬來人所住的高腳屋看了一下,其實還滿有特色的呦!但導遊說如果在這住一晚體驗一下還可以,要是住二晚應該就不行了。原因很簡單,會受不了這邊晚上的蚊子哩!因為之前有團體就是住馬來屋來體驗一下,但第一晚過去之後大家都希望加錢住飯店了!就是因為受不了這邊的蚊子,呵!

  抵達機場大約中午十二點半吧?飛機是下午二點四十分起飛,回到臺灣新竹快晚上八點囉!輕鬆自在的五日遊在今天也劃下了句點了,水深火熱的日子也終要開始了!

02.


03.


04.007電影出現過的車子


05.馬來西亞有錢人也一堆


06.馬來屋


0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