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



  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為馬來西亞去年七月左右才開幕的渡假村,是用棕櫚樹的造型是設計共393間共五種房型的豪華海上屋,光是樹幹的長度就約一公里左右了。每間海上屋都以木製裝飾為主,屋內的備配也很齊全,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海水真的是髒的,不然要是像熱浪島那樣的海水及沙灘的話,那真的就直接從海上屋上面跳下去了游泳了。

  在這邊吃真的很爽,早餐之外,上午十一點有點心,然後是午餐,下午四點半又有下午茶,在來又是晚餐時間。而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這時間,可以免費點飲料和酒來喝(部分酒類要錢),而且是無限暢飲的,只是一張卡只能點一杯,點完在繼續點而以,但也無妨,總之在這邊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胖了幾公斤呢!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