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1 canon photomarathon



  Canon攝影馬拉松很快的來到第三屆了,這屆我有報名,但沒被抽到,不過朋友有抽到,所以陪她一起去參賽,也算是個學習的經驗。今年台北的天氣比去年好很多,也因為這樣子,好熱呀!友人回家還中暑吶!

  這屆三個題目分別是:「綠色之心」、「人生追尋」和「街角探險」。而照片數從去年的一題四張改成三張了,三張可不比四張好發揮呀!畢竟要有故事性的創作。而地標地點則在「中正紀念堂」、「圓山捷運站」和「西門紅樓」。因為要一直走路的關係,友人回家也鐵腿吶!又中暑又鐵腿,可真是慘吶!所幸我都沒事。

  這次走在台北的街頭,心有感觸:「其實.我只是位在城市裡工作卻仍過著田野鄉村步調的人罷了。」

02.早上報到


03.這屆換男主持人


04.


05.混在參賽者人群裡面


06.紅衫軍吶


07.


08.


09.綠色之心:唯我獨亮


10.


11.人生追尋:簡單幸福


12.


13.


14.


15.


16.


17.街角探險:悠閒漫步


18.


19.排隊交照片了


20.辛苦的攝影大哥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