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南之旅(一)



  記得上次這麼多人一同去旅行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等待了一年多,大伙們又一同前往台南展開吃吃喝喝的輕鬆自在之行哩!由於是輕鬆自在行,所以事前並沒有安排很多景點去逛,只有臺灣詩路和二寮的日初之行是有事先講好的,其它就到飯店之後在討論哩!

  今天大家一早約十點左右從新竹出發,中途在休息站休息一會之後,抵達台南的時間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們首先就是來到位於鹽水鎮田寮里的臺灣詩路走走,這是一條以詩鋪成的路,長約一百五十公尺左右,一路上約有十幾種花木,因此在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景色呦!而這除了詩之外,我想最有名的應該是美人步道,當地人和我們說美人步道最美的時候會落在十月左右,因為這時樹上的花是幾乎全開的。而我們這時來時其實花早就寥寥無幾了。我想一旦盛開,這邊會是拍人像非常好的地方。

  離開了臺灣詩路之後我們就去飯店了,這時天空還真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來了呢!雖然不是很大,但因為我們晚餐是準備要去花園夜市那,下雨天其實不是很好的,也怕因為下起大雨,夜市很多攤位會沒開。但真的很幸運,我們去花園夜市時沒雨了,雖然中途也有下起雨來,所幸也沒下很久。這時我的朋友靜下班也來到這和我們會合了,吃完晚餐之後,一伙人繼續去飯店裡續杯了!出來旅行就是要乾一杯才行的呀!只是這次在飯店都忘了拍喝酒的照片了,只能和朋友要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臺灣詩路地址:台南市鹽水區田寮里68-1號
路線:新竹中山高速公路南下 → 新營交流道下右轉 → 接縣道172左轉台19線 → 沿路標行駛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