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二寮之美

_MG_8262.jpg

  這次的台南之行最主要的目地除了輕鬆自在的旅行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去二寮觀日初了,雖然來的季節不對,但即然來了,若不去朝聖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吶!也很幸運的沒遇到下雨,第一天到台南時還下著雨呢!

  這次來真的算很好運,遇到一位在二寮拍了二十幾年照片,且讓二寮發光、發熱的張武俊老師。老師說二寮在十一月的時景色不會是最美的,但這次運氣很好,雖然沒辦法和夏天時的景色比,但因前些日子下雨,水氣夠,加上此次前來出了太陽,所以有雲海,真的是非常好運。老師還說,三月時月世界那的竹子都會變黃色,到時會有不同的景色,也是可以來拍看看。

  二寮的晨間日初真的就像山水畫一樣,無奈自己功力還不太足夠,沒辦法拍出像山水畫的美景,但對自己來說,這也是讓自己能夠繼續進步的動力呀!

02.
_MG_8124.jpg

03.
_MG_8129.jpg

04.
_MG_8131.jpg

05.
_MG_8132.jpg

06.
_MG_8134.jpg

07.
_MG_8135.jpg

08.
_MG_8137.jpg

09.
_MG_8138.jpg

10.
_MG_8144.jpg

11.
_MG_8149.jpg

12.
_MG_8168.jpg

13.
_MG_8174.jpg

14.
_MG_8176.jpg

15.
_MG_8180.jpg

16.
_MG_8261.jpg

17.
_MG_8265.jpg

路線:國道一交流道 → 接國道八開到底 → 右轉接台20線直行 → 左轉南175線道直行後往虎頭碑方向
   → 直行到底接南168縣道往大坑休閒農場方向 → 經大坑休閒農場後叉路往左方
   → 約南168線道12.5k處岡林派出所右轉南162線道即可
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挖 好像仙境般 實在是超美的!!棒

    回覆刪除
  2. hi 小羊

    真的,有機會您一定要去看現場的,讚吶!!
    我拍的沒現場好看呀...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