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1年要成過去式了



  沒想到一年又要過了,想想去年要跨到今年就像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事而以?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呀!去年的時候有訂下一個目標,希望能蓋五十個微笑章,但今年只剩二天了,我只蓋了二十九個微笑章而以,是說沒心還是太忙?

  但回想一下,今年的確大多的時間都在公司渡過了,不知道有多少個星期六在公司上班了,偶而還會來個星期日也去公司,所以連上十幾天班好像變常有的事了,這麼忙碌的生活也表示著公司的業積確實不錯,希望未來也是吶!在寫下這篇文章時,其實我又連續到公司十九天了,科科。

  明年還是希望能平安順利的渡過,身體的體能一樣要維持好。還是把能蓋五十個微笑章作為目標,希望店家不要太快收起來呀!尤其是小七,少了你們的微笑章要蓋的話真的就更不方便了。

2011照片回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