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清水地熱輕鬆遊

_MG_9732.JPG

  今天是大年初五,宜蘭終於沒下雨了,馬路上的地終於乾了,年假剛開始的時候,如果出門的話就是去拜拜,不然就都待在家裡了,趁年假待在宜蘭的最後一天,和阿爸去清水地熱那邊走走。從我家到清水地熱走台七丙線的話,沿路上可以看到種滿大量的櫻花樹,不過這次來訪,開的沒幾顆,可能到二月中的話應該有機會茂盛吧?

  好久沒來清水地熱了,記得之前清水地熱有被填平,不過後來又從新開放了,整修的更完善了。宜蘭難得的好天氣,這邊滿滿都是人,不過我們只是來這邊走一走看環境變的如何而以,畢竟整修完之後我就沒來過了,印像中小時候就來過滿多次了,長大後反而比較少來了,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來這邊煮蛋也是很棒的享受哩。

02.舊的地熱區域
_MG_9725.JPG

03.
_MG_9728.JPG

04.新的地熱區域,還提供泡腳
_MG_9729.JPG

05.阿爸的背影
_MG_9735.JPG

06.這環境下野餐真棒,記得垃圾要收好呦
_MG_9736.JPG

07.原本想拍的櫻花林,但沒什麼開
_MG_9737.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