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橫山火車站



  今天和同事約好去山上蓋微笑章,先後去了橫山和尖石,假日又碰上好天氣果然車潮真多呀!好加在的是塞車沒塞很久。倒是從尖石那回程的路上,看到好多車子要去內灣或是尖石等地,車子都塞到台三線上了!這時都下午三點多了,還這麼多車子要上山。

  回程時經過橫山火車站,這車站在2007年因配合內灣線改善工程的關係,所以停駛了,一直到去年11月11日才恢復通車。今天第一次拜訪,這邊的櫻花也開了不多了呦!其實在台三線去內灣的路上,延途都看到櫻花正在綻放著,拍櫻花的季節正要開始而以。

  在這拍了一會,發現,原來在這是不用買車票的呀?看到火車來的時候,大家就直接上車了,還是說上車之後在補票就好了呢??因為自己也沒坐過,所以就不清楚了哩!只知道,會上車的人,應該都是為了去內灣的吧?車廂內真是滿滿的人潮呀!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狗狗:「阿嬤,我等著妳健康回來呦!」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