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六號花園



  六號花園,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邊了,記得前二次來的時候還不用收進園費,現在變成要收100元的費用哩!但可以抵消費就是了。且裡面的環境還是一樣的好,而且也多了露營區,我想未來幾年應該會規劃的更完善吧?

  從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來這大約30分鐘的車程,不算遠,路也變的更好開了,可想像的是,園區的經營也愈來愈成功囉!不過這次來下雨了哩!因此在外面拍照的時間就不多了,大多的時間都是在屋內聊天喝茶,真的,也是算很愜意的事囉!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滑滑世界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電話:0988-605-205
官網:http://garden6th.pixnet.net/blog
路線:竹北68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到底 → 左轉橫山方向 → 依指標往內灣方向右轉120縣道
   → 經內灣後依指標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