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

_MG_1850.JPG

  離開了松園別館,又繼續騎台九線去我原本就打算看看的地方:鯉魚潭,後來接台九丙線終於到鯉魚潭時,遇到警察伯伯的臨檢,都抵達目的地了說!不過我也沒做什麼違規的事吶!加上我說我在環島,警察伯伯就沒說什麼了,只說把身份證拿出來給我登記一下就好了。然後就和我聊環島騎山線或海線的事情,我是說因為這次的規劃是騎海線,希望日後有機會能騎山線!他也說從山線騎到台東的路上也是很美的哩!一直說有機會真的要騎看看。

  閒聊了一段時間之後,在鯉魚潭裡面逛了一下子,不過我也沒租腳踏車來環潭吶!只是在入口附近走走、拍拍照而以!雖然來的時間剛好也是螢火蟲季,不過我倒是沒為了等螢火蟲而在這久留,稍為在這休息一會,停下腳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真的也是件很舒服的事哩。我想生活中也是如此,有時走太快的話,不妨讓自己停下腳步休息一會,有足夠的精神之後在向前走,得到的成效或許會更好呢。

02.
_MG_1839.JPG

03.
_MG_1846.JPG

04.
_MG_1853.JPG

05.
_MG_1855.JPG

06.
_MG_1857.JPG

07.
_MG_1858.JPG

08.
_MG_1861.JPG

09.
_MG_1864.JPG

10.
_MG_1869.JPG

11.
_MG_1878.JPG

12.
_MG_1881.JPG

官 網:http://www.hlplay.com/liyu/intro.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