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恆春墾丁

_MG_2078.JPG

  記得上次來墾丁是2008年的事了,那時候二天一夜也沒能好好的逛完,這次環島的第四天又來到了墾丁,但畢竟是環島,時間也有限,只待了一會就去民宿睡覺準備隔天的旅程了。但雖說如此,這次環島的目的有一項就是臺灣本島四極點,來到了墾丁,當然一定要走到極南點才行呀!記得2008年那次來的時候,因為開夜車來,等到了極南點時,我眼睛實在受不了了,所以就待在車上休息,沒走進去了,這次一定是沒放過嚕!

  不過這次來極南點,大陸客真的很多,當我走到裡面時,就有一批大陸客了,等他們走之後又來一批,真的是一批一批接著來的。所以我也沒待很久,但印像中也在那為了等能拍到沒人的照片,等了有30分鐘了吧?不過真的沒辦法嚕!怎麼拍還是會拍到有人的照片,但也是留了紀念囉!回程時也在墾丁的路上拍拍照!帆船石、南灣、砂島等。最後也去墾丁大街那找尋晚餐吃,人沒很多,畢竟不是連續假日,因此也不用人擠人了!吃完晚餐後並沒有繼續久留,因為隔天還要繼續騎到台南,所以早早就回民宿好好的休息了。

02.
_MG_2055.JPG

03.
_MG_2058.JPG

04.
_MG_2060.JPG

05.
_MG_2062.JPG

06.
_MG_2067.JPG

07.今天好多大陸客呀
_MG_2069.JPG

08.
_MG_2071.JPG

09.
_MG_2072.JPG

10.
_MG_2075.JPG

11.為能替自己拍到理想照片而努力的攝影者
_MG_2095.JPG

12.找尋晚餐,然後回民宿好好休息哩
_MG_2104.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