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投中興新村荷花池



  在離開嘉義隙頂之後,沿路的天氣雖然仍是不好,但還是比在山上的時候好多了。當時還在想說是否直接就回新竹了,但討論的結果,不如到南投中興新村看看荷花吧!雖然時間早就是下午了,沒想到一到中興新村還是飄起小雨了!只是過沒多久就出太陽了,真是幸運呀!而且也愈來愈熱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中興新村,但卻是第一次來荷花池這邊,沒想到這麼長呀!邊走邊拍都累了!

  這次我們沒有走完,走到一半就跑到王品桂花那喝酸梅湯,還真的是酸,但止渴效果非常好!其實在這休息時,大伙也都累了,所以就沒有想在去哪了!原本還有打算去星月天空賞夜景的哩!不過考慮到明天還是要上班的關係,我們就沒繼續留在南投了,準備回新竹結束這趟的旅程,當然,也期待著下次旅程的開始。

02.


03.


04.


05.


06.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週邊這多人在看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