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竹南龍鳳漁港

IMG_3223.jpg

  今天下午和同事原本想去後龍的外埔漁港走走的,後來覺得還是去竹南的龍鳳漁港好了,龍鳳漁港是個天然漁港,剛好位於冷水溪出海口及龍鳳大排交接處南岸,緊臨著西濱公路,離國道三竹南交流道也滿近的。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地方,這次來的環境和第一次來時的環境有不同了!裡面的停車地方變多了!遊客也變多了,我想和2008年9月剛建好的跨海人行景觀橋有關吧?

  在台灣,海邊真的是夏天很多民眾會來的地方,畢竟天氣嚴熱,來海邊玩玩水、消消暑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安全真的也要顧慮好就是囉!加上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所以就要注意小朋友的行動了!因為多了跨海人行景觀橋的關係,這邊要拍夕陽的前景就多了一道選擇,而且步道也變多了,所以不管是愛攝影的,或是情侶想散步的,這邊都是不錯的好景點。但還是希望遊客都會發揮公德心,把環境整潔顧好!相信我們台灣沿海的景觀真的會愈來愈美的呦!

  由於人潮變多了,商家自然而然也變多了,我們就直接待在這邊用晚餐了。然後要回程去車上時,遇到同事耶!是她們叫我們的,不然我們還都沒注意到她們,原來她們待會是要去後龍,路過這來這休息一下,也吃個東西,也真是巧呀!

02.
IMG_3209.jpg

03.
IMG_3211.jpg

04.
IMG_3213.jpg

05.
IMG_3215.jpg

06.
IMG_3219.jpg

07.
IMG_3221.jpg

08.
IMG_3225.jpg

09.
IMG_3229.jpg

10.
IMG_3230.jpg

11.
IMG_3235.jpg

12.來玩沙
IMG_3241.jpg

13.就待在這裡坐好了
IMG_3245.jpg

14.乖乖玩嘿
IMG_3249.jpg

15.這個,有些字都被人用掉了
IMG_3250.jpg

16.
IMG_3251.jpg

17.
IMG_3252.jpg

18.跨海人行景觀橋
IMG_3255.jpg

19.
IMG_3257.jpg

路線:新竹西濱快速道路南下 → 於竹南西濱快速道路約90.4公里處右轉龍江街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