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在參加同學婚禮之前,先跑到苗栗的花露香草能量花園走走,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地方,而且之前也沒聽過這個地方,剛好朋友討論是否要去Vilavilla那,不過他說在這附近也有一個景點能來看看,因此就沒去Vilavilla了。

  我們抵達花露香草能量花園的時間大約剛好是正中午的時候,天氣真的很熱捏!但因為午餐早以吃完,所以就在這邊休息走走拍照。朋友說這一開始是免費的,後來才有收費,而且裡面還在擴大當中?這裡也有提供民宿,另外有些建設還在用的樣子?我想未來會愈來愈好的囉!

  要準備離開時先去廁所方便一下,一進男廁發現這應該是花露香草能量花園有特色的地方之一吧?哈!不過顧著方便所以就沒拍到照了,男士們要是有機會來這的話記得進廁所參觀一下唄!呵呵。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3280
官網:http://www.flowerhome.com.tw/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