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再訪嘉義隙頂

IMG_6930.JPG

  事隔四個月,這二天又來隙頂這旅行了!住的地方一樣是生力農場,不過人數從四人變到六人哩。原本是輕鬆的旅行,後來因為臨時決定衝塔塔加夫妻樹那夜曝,結果就開始燃燒青春了。

  和上次一樣,我們還是在下午二點半左右才抵達民宿,然後休息一會後就上二延平步道那等拍照了!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的天氣好多了,沒下雨!不過在二延平步道那還是遇到大霧,但大伙們還是繼續的在那等,我想等待是值得的,大霧過後漂亮的雲海就在我們的眼前出現了。接近晚上時原本還想等看看是否有琉璃光的,不過這雲海真的很厚,所以當然就等不到了吶!

  於是我們回民宿那吃晚餐之後休息一會就決定衝夫妻樹了。只是萬萬沒想到經過塔塔咖之後只剩三公里的路程竟然封住了!晚上是停止車輛進入的,因此只好在塔塔咖遊客中心那看滿天星!話說因為是臨時上來的,大家的衣服都帶的不夠多,實在有夠冷的!霧氣又重,鏡頭都是水氣,但因為這次經驗的關係,未來都知道要準備什麼了!

  隔天一早剛好有騎士杯的單車比賽,剛好我算早起,所以就在民宿旁拍了一些照。很佩服這些人,阿里山公路不好騎哩!然後就是大家今天的精神其實都不太好!因為都半夜才回民宿休息,我算比較早的,半夜二點多就到民宿了,有人半夜四點多才回來。

  這次的旅行雖然不輕鬆,但心卻是很自在!我想時時刻刻擁有自在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呀!讓生活可以有更多的快樂、笑容。

02.大霧中等待雲海來臨
IMG_6595.JPG

03.
IMG_6599.JPG

04.
IMG_6605.JPG

05.
IMG_6607.JPG

06.霧真的散了
IMG_6621.JPG

07.
IMG_6622.JPG

08.漂亮的雲海
IMG_6626.JPG

09.
IMG_6655.JPG

10.
IMG_6698.JPG

11.
IMG_6700.JPG

12.
IMG_6746.JPG

13.第一次看到銀河,不會拍,霧又一直來亂..>"< IMG_6769.JPG

14.滿天星
IMG_6773.JPG

15.沒廣角鏡就算了!拍完才知道方向沒對好../_\
IMG_6774-1.JPG

16.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事物
IMG_6833.JPG

17.住的民宿,生力農場
IMG_6847.JPG

18.
IMG_6853.JPG

19.樹蛙,不怕鏡頭逆
IMG_6884.JPG

20.我們是六個傻瓜。話說怎有人不配合咧?
IMG_6925.JPG

嘉義隙頂縮時練習


生力農場
地 址:嘉義縣番路公田村隙頂9之2號(台18線56公里處)
電 話:05-2586785
官 網:http://www.sheng-le.com/about.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