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羅東文化工場

IMG_0410.JPG

  羅東文化工場位於羅東鎮純精路一段旁。記得以前常到羅東打撞球的時候,經常從這裡經過,不過那時還沒有這樣子的建築物,近年來才建設完成,也是去年金馬獎的頒獎場地,利用今年過年第一次來這裡拜訪,剛好遇到有起爐儀式的活動,因此也希望一整年都能順順利利的。

  其實還沒白天來過,只是剛好看到這裡晚上氣氛滿佳的,佈置的不錯,很有過年的氣氛,所以就來這裡夜拍一下。同時間看到很多人拿著單眼架著腳架在這裡拍照,那時心裡真的覺得這個年這邊變成拍夜景最好的場所之一了。只過這裡燈光複雜,說真的還不怎麼好拍逆!至少以目前我的能力來說吶。

  在拍照的時候還發現這裡有跑道耶!看來這裡也會是一個很適合散步、慢跑的地方,而且也會舉辦一些美學展的活動?或許有時間可以在找個白天時間來逛逛逆。

02.
IMG_0388.JPG

03.
IMG_0391.JPG

04.
IMG_0392.JPG

05.
IMG_0395.JPG

06.
IMG_0396.JPG

07.
IMG_0397.JPG

08.
IMG_0402.JPG

09.
IMG_0404.JPG

10.
IMG_0411.JPG

11.
IMG_0416.JPG

12.
IMG_0419.JPG

13.
IMG_0432.JPG

14.
IMG_0434.JPG

15.起個爐好運一整年
IMG_0437.JPG

16.
IMG_0651.jpg

17.
IMG_0636.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