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竹北蓮華寺櫻花

IMG_0291.JPG

  由於今年也沒打算上武陵農場拍櫻花,所以就在住的附近尋找可拍櫻花的地方,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蓮華寺可算是在新竹縣市區裡賞櫻花的好地方。當然這次去拜訪的時間也太早,寺廟後面的櫻花林目前也大約開滿三成左右,只有少數幾顆是盛開的狀況。

  雖然這裡的櫻花樹不算多,但也應該有百顆上下,而且因為大多都集中在一起,若是能看到盛開的樣子也很棒!由寺廟往上看櫻花林若加上藍白色的天空,一定會是很棒的畫面。比較煞風景的是因為位置市區附近,所以電線滿多的!因此若是由櫻花林往下方看,則是看到正在趕工的建築物。不過這裡應該會是看竹北夜景的一個地方吧?

  因為過年會回家鄉,所以今年要在這裡看到盛開的樣子應該不太容易了咧?若對櫻花有興趣的人不坊也可以來這邊看看,然後多準備一顆長鏡頭來拍照的話會比較方便,像我就沒帶到了吶。


02.
IMG_0269.JPG

03.
IMG_0270.JPG

04.
IMG_0272.JPG

05.
IMG_0274.JPG

06.
IMG_0276.JPG

07.
IMG_0284.JPG

08.
IMG_0286.JPG

09.
IMG_0288.JPG

10.
IMG_0292.JPG

11.我想若櫻花盛開這樣子取景應會是很棒的畫面
IMG_0295.JPG

12.
IMG_0301.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