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壹玖捌捌 CAFE

IMG_9489.jpg

  壹玖捌捌,好特別的店名,要來這吃東西時只知道在文化工場旁的成功路上,結果走著走著走到不同方向,問了別人知道到原來宜林鐵板燒巷子也叫成功路,讓我們多走了一段路呢!不過多走一點路也好。

  因為是Tea time時間,所以進來時員工剛好也正在吃飯,可見他們中午時應該很忙吧?都沒空吃午餐呢!其實以前很少在市區下午茶時間吃東西,因為都跑風景區比較多,不過最近在市區吃下午茶的時間有變的比較多了!呵呵,所以也多知道了一些店。覺得壹玖捌捌的裝潢很特別,點餐的menu也很特別,連餐點的名字也取的很有特色,我想老闆本身應該也是位很有想法的人吧?

  雖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對美食有興趣的人不坊也可以來這拜訪一下,也許,也會是你們喜歡的口味呦!而且三五好友坐在這聊天其實也很不錯呦。

02.
IMG_4139.jpg

03.
IMG_4141.jpg

04.
IMG_4142.jpg

05.
IMG_4143.jpg

06.
IMG_4146.jpg

07.
IMG_4147.jpg

08.
IMG_9485.jpg

09.
IMG_9491.jpg

10.
IMG_9494.jpg

電話:03-9553255
地址:羅東鎮成功路32號(文化工場旁宜林鐵板燒巷子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