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合盛太平 Cafe story

IMG_4292.jpg

  記得前陣子去宜蘭廟口紅糟魷魚吃東西時剛好有注意到這間合盛太平,當時還不太清楚這是什麼店?後來才曉得原來是一間咖啡廳,也提供餐點。查了一下得知,原來這間以前是太平醫院逆,裡面被保留的真好,真是一間充滿歷史的地方呀。

  我們這次點了Des Landes手做香腸歐姆蛋捲,價格滿合理的,而且份量又多,差點吃不完,口味的話我是覺得滿好吃的吶!其實也因為還有別的事情,時間有限,沒去二樓拍照真是太可惜了,回家查資料看到很多作品都在二樓,下次要在去一次,然後在二樓用餐好了,這樣就可以好好欣賞作品了。

  雖然這次這待的時間不長,但總覺來這不用太急著走,雖然是間老房子,但卻是一個充實新生命的地方呢。因此可以帶本書,點個飲品,好好坐在這邊看書享受一下。或是拿起相機,好好拍下屬於這裡的一切。

02.
IMG_4294.jpg

03.
IMG_4295.jpg

04.
IMG_4284.jpg

05.
IMG_4285.jpg

06.
IMG_4291.jpg

07.Des Landes手做香腸,外國人做的香腸,口味大不同。餐盤也一整個有歷史呀
IMG_4293.jpg

08.
IMG_4300.jpg

09.
IMG_4301.jpg

電話:(03)936-0060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45號 (廟口紅糟魷魚旁)
時間:11:00 - 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estory14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