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北一日行

IMG_0210.jpg

  今天是2014年3月30日,原本就預計去台北拍照的我,剛好遇到今天在台灣算是有歷史意義的一個活動,因此和朋友講了一下,看要不要去見證一下歷史?(雖然每個一秒都是歷史了)朋友就說好呀!因為他也很想去,也可以拍一下紀錄的照片。我們大約一大早六點就從新竹出發了!第一個目的地是紫藤花園。

  早上八點不到,我們就到園區門口了,那時老闆都還沒來呢!和上次來的花況真的差好多!這次來至少開了有七成滿了吧?不過紫藤隧道的花況還不算很好。因為花開的多了,人潮也很多,也有攝影班的人帶隊前來拍攝呢。這裡果然是拍紫藤花的熱門地方呀!離開的時侯問了一下進場人數,有94位了,時間還很早呢。我看今天人數破200人應該不是問題吧?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大家決定去老梅那看看,但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在婚紗廣場前停了下來,點了劉家肉粽來吃。吃完了也在婚紗廣場停留了一會,也回憶一下當年自己環島時來這的過程,之後才去老梅那邊!而因為也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在老梅、富貴角燈塔那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去三芝有名的煙煄小站那點肉來吃了!三個人點大拼盤吃還真的有點過頭,哈哈!但還是慢慢的解決了。結帳時問了一下店員這裡裝潢變了不少?原來是之前在半山腰上的創始店關掉,以這裡為主了!而且好也像沒在提供沙拉拼盤了?記得那沙拉拼盤真的很大盤呢。

  最後我們前往反黑箱服貿的活動會場,原本想說看能不能走到可以看到總統府的地方,但人真的太多了,根本走不到,不過有看到史明還和他握個手也滿不錯的。

  一天的台北行很快就結束了,回頭想想,這半年多了,我好久沒這樣子拿著相機去拍屬於自己的生活紀錄了,希望這樣子的日子不要太久。

02.
IMG_0175.jpg

03.
IMG_0178.jpg

04.
IMG_0182.jpg

05.
IMG_0186.jpg

06.
IMG_0190.jpg

07.
IMG_0196.jpg

08.
IMG_0197.jpg

09.
IMG_0208.jpg

10.
IMG_0215.jpg

11.
IMG_0217.jpg

12.
IMG_0218.jpg

13.
IMG_0219.jpg

14.
IMG_0221.jpg

15.婚紗廣場
IMG_0222.jpg

16.
IMG_0228.jpg

17.
IMG_0229.jpg

18.富貴角燈塔
IMG_0233.jpg

19.
IMG_0235.jpg

20.煙燻小站
IMG_5022.jpg

21.反黑箱服貿活動
IMG_0238.jpg

22.
IMG_0239.jpg

23.
IMG_0241.jpg

24.
IMG_0243.jpg

25.
IMG_0248.jpg

26.
IMG_0249.jpg

27.
IMG_0250.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