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帛琉之旅 Day1



  好一段時間沒出國旅行了,趁著婚假這段時間,帶著老婆一起去浮潛的國家帛琉玩水。這是老婆第一次去國外,她說心情很興奮卻也很緊張,怕在飛機上會怎麼樣?但其實都沒發生什麼事逆。要出發之前還一直在想說要怎麼到桃園機場?後來決定自行開車去,然後停在航空館日月亭停車場,一天停車費120元,五天下來600元,算一算也很ok。11點50分的飛機,我們9點多就到機場了,在機場內逛沒多久就去出境大廳那等待了。

  我們抵達帛琉的時間大約是當地時間下午4點鐘,而台灣時間是下午3點,帛琉時間比台灣時間快了1小時。雖然這次旅行是跟團,但因為帛琉選擇住宿的地方是各自選的,而且旅行社都不一樣,因此在地導遊會把各家旅行社的行程收集之後歸類,統一出發。又因為住的飯店不同,所以行程都是一間一間到飯店載遊客,然後一起到碼頭出海,回來之後就一間一間載遊客回飯店,大家的上車時間就都不同囉!離碼頭愈遠愈要早起。我們前二晚住愛來離碼頭第二遠的,所以特別早起呀。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到飯店的時間也接近晚餐時間了,所以沒特別活動,只有在愛來渡假會館前拍拍照,然後就去用餐了。明天之後就開始都是浮潛行程了!真期待帛琉世界級的海底世界。

02.準備出發去帛琉囉
IMG_5221.jpg

03.
IMG_5225.jpg

04.
IMG_5226.jpg

05.
IMG_5227.jpg

06.看到自己故鄉的守護神 - 龜山島
IMG_5233.jpg

07.
IMG_5239.jpg

08.第一次在復興航空上吃東西
IMG_5236.jpg

09.
IMG_5237.jpg

10.
IMG_5243.jpg

11.抵達帛琉囉
IMG_5247.jpg

12.
IMG_5248.jpg

13.前二晚住的愛來渡假會館
IMG_1179.jpg

14.住的房間
IMG_5250.jpg

15.
P5250002.jpg

16.先進餐廳用晚餐了
IMG_1177.jpg

17.
IMG_5251.jpg

18.這邊不好上網逆
IMG_1178.jpg

19.
IMG_1195.jpg

20.
IMG_1191.jpg

21.
IMG_1188.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