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再訪卡托米利



  今天利用休息時間,和老婆前往新屋的卡托米利吃下午茶,一進來就發現卡托米利的規模愈來愈大囉!要結帳的時候和老闆娘小聊了一下,和她說之前來的時侯還只有一間主結構的建築,但現在愈來愈大了!不過當時說我大約是三年多前來時講錯了,回家查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前二次來是五年前的事逆。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侯只是單純來這裡拍,第二次來時是和同學聚餐,結果時間一晃就五年多了,老闆娘依然為了她的夢想努力著,因此卡托米利也愈來愈大囉!而這裡的營業時間平常日到晚上八點,假日會到晚上九點,來了三次沒有一次晚上來的,或許可以找個時間朋友約一約晚上來這裡喔!雖然家住在新竹新豐這裡,不過離新屋滿近的,開車大約二十分鐘就到了。

  其實這裡一直很適合人像外拍,官網就是以外拍人像的方式來介紹園區內的環境,對愛拍照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官網上專業攝影師的取景囉!

02.


03.


04.比耶的那是筆,活動送的。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官網:http://www.katomili.com.tw/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668
路線:新竹15濱海公路往新屋方向 → 於蚵殼港(昭靈宮)左轉進去
→ 看到一條小小的十字路口左轉直行 → 會遇到一個交叉路口有卡托米利指標往右
→ 看到廟口土地公廟右轉小路進去就到了,土地公廟前會有招牌。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