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位於新竹縣芎林鄉,屬於綠芳園餐飲集團其中之一的一座景觀餐廳。利用這短暫的休息時間,帶著老婆來這邊走走吃東西及拍照。也好一段時間沒單獨帶著老婆出門走走拍照了。早上十點半左右才抵達,車子都只能停外面囉!不過走進去才瞭解,裡面的停車位其實沒很多,但外面的停車位真的滿多的呢。

  雖然這裡是個熱門地方,但自己卻也是第一次前來,沒記錯的話這莊園應是去年才開放的囉!不到二年的時間很快就變成新竹縣戶外踏青的好地方了。我們在這邊走走拍拍,中午也在裡面的真愛館餐廳享用午餐。莊園裡面其實腹地滿大的,但很多地方都還沒整理完成,所以我們很快就逛完囉!可是這裡面真的很好拍照,相信等莊主把其它地方都整理完畢之後,這裡應該會變的更熱門,就像台中新社莊園古堡一樣唄?

  下午快二點我們就離開了,走到停車的地方時看到車位都快被停滿了,這裡真是個熱門的景點。雖然待的時間其實不長,不到四小時,但因為裡面真的很不錯,相信未來還是會找三五好友一同前來的。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官 網:http://www.5923428.com/
地 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電 話:03-592-342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