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鳳崎落日登山步道



  由於家住在鳳崎落日登山步道附近,因此有空閒時間的話,也會來這邊走走,不過雖然近,但真正來走的次數也不多耶!加上昨天來走的話也只是第四次而已。由於昨天真的很冷,就穿登山用的外套、褲子,來回走完時也流汗囉!適當的運動真的是好處多多,而且這樣子也比較不會冷了呀。

  這條步道走到最高點正常走的話大約二十分鐘就走完了,到最高點還可以往下走到蓮花寺,但我從來沒往下走過,都只停在最高點就回程往天德堂的地方了。其實這最高點視野很好,如果遇到好天氣的話,來這邊拍日落一定很棒。這次前來有發現多了一些設施,應該是鄉公所有在維護?加上有登山協會的人也有在這提供簡易的設備吧?其實不管有沒有這些設備,這條步道真的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健走的地方,當然安全仍要注意囉!

  由於在最高點的視野真的很不錯,或許哪一天真的有時間,加上天氣又好,應該就背著腳架來這邊拍日落美景才是呀!但因為在山上,雖然山度不高,晚上回程走的話還是要多注意安全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簡易運動的設備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回程走支線


20.


21.支線往上的階梯


22.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