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源仙谷半日遊



  今年元旦四天連假的第二天,從宜蘭回新竹的路上,打算先到位於桃園復興鄉的桃源仙谷走走。在高速公路看到關西交流道嚴重塞車,還和老婆討論是否真的要前往?後來因為快到中午的時間,決定先到休息站吃個午餐,然後在看路狀如何在看是否要前往。等吃完午餐到關西交流道時發現車其實沒這麼多了,因此決定下交流道出發去桃源仙谷囉!

  這應該是我第五次來桃源仙谷拜訪了,只有這一次在鬱金香花季剛開始就來了。發現其實彩虹花田的鬱金香花況還沒很多,看樣子還是一月中在來會是比較好的時間點,還有就是最好早上就到了才會看到比較棒的光影。不過這次來好像是遇到天氣最好的一次了,有藍天。之前來時雖然沒遇到下雨,但天空沒有這麼藍。雖然鬱金香花況還沒這麼多,但因為園區很大,因此也在其它地方走走,而這次就沒走到賽德克巴萊拍攝的櫻花區裡面了。

  桃源仙谷一直都算是熱門的景點,加上是連假的關係,用餐區似乎有遊客等的很不耐煩呢。有聽到遊客和售票員在抱怨等餐等太久了!不過遊客服務中心就在入口走沒多久的地方,怎會跑到最外面的售票口和售票人員抱怨呢?因為園區只開放到下午五點,加上不是螢火蟲季節,所以我們大約四點多就往停車場準備回新竹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電話:(03)3822661~4
官網:http://www.tysv.com.tw/index.asp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