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巴巴坑道



  再次來到苗栗三灣鄉的巴巴坑道,不過我們此次前來其實單純想來喝杯下午茶而已,因為這邊的入園費也是全額抵消費喔!因為自己有在收集319鄉鎮的章,來到這才發現我的本子沒帶到,可惜了三灣鄉暫時就沒收集到了。

  剛抵達時停車場還沒位置呢,都被停滿了,所以就停到下面的馬路旁邊,這裡也愈來愈多人來了,記得之前來時人還沒這麼多逆!逛園區時也發現有新的設施,就是「坑道小火車」,不過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呀!但這邊可逛的地方真的不多,大概主要都是以餐點和下午茶為主吧?像我們這次來位置有九成滿了吧?

  其實如果想單純聊天聚餐的話,這邊也是很好的選擇,消費也不會太貴,而路程對住新竹的人來說是不會太遠,還滿推薦來這喝杯飲料聊聊天的呀!但如果要逛的話園區真的不算大呦。

02.


03.


04.


05.


06.


07.


08.新設施「坑道小火車」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頂寮村15之1號
電話:037-834858
官網:http://www.baba-tunnel.com.tw/
路線:國道一竹北交流道 → 頭份三灣交流道下往三灣方向 → 左轉注意指標往南庄三灣方向並右轉台三線
→ 直行經三灣國中左轉接苗124縣(中國石油前) → 大約21公里處左轉即可到達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