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數碼天空



  數碼天空,位於新竹尖石鄉,從內灣開車在上去在不塞車的情況下大約一小時車程左右就到了。我們早上九點十點分左右從新竹新豐火車站這附近出發,到數碼天空大約十點五十分就到了呦!其實不算遠。不過在快到數碼天空的那羅至煤源聯絡道不算好開,因為路真的不平!但最後要往數碼天空的叉路口快到售票口前的路卻都有鋪平好了,或許會慢慢的整修吧?

  在這間位於海拔高度1200公尺的景觀餐廳,提供的座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而我們這次前來大約坐了三分之一了吧?但這裡的主食真的不便宜呀!可是氣氛真的滿不錯的!要離開時室內座位都快滿了,室外空間view比較好的位置也都要滿了耶?可是這樣子大約也才佔全部位置的二分之一而已吧?要是哪一天客滿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我們今天來的天候狀況真的不太好逆,都陰天!雲霧很濃,離開時還下起大雨。雖然這裡的雲海是特別有名的,不過今日還是無緣一見呀!當然我們選擇的時間也不太對逆。

  雖然天空不作美,可是園區內的繡球花長的滿茂盛的喔!還真的滿好看的耶!另外我想對於自然風景的攝影者,這邊會是個追雲海的好地方!只不過上山的路要小心一點就是了!當然,也要有好的運氣才會遇到好的大景。

02.


03.


04.


05.桂花松板豬排佐薄荷醬 NT.620


06.香烤胡桃木半雞香蒜辣醬汁 NT.580 (個人覺得比較划算。另一份可點燉飯或義大利麵就好囉!)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礦源10鄰145-1號
電話:03-5842888
網頁:http://www.d-sky.com.tw/info.htm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