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薰衣草森林



  又再次來到位於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了,這是第三次來拜訪了,如果加上去台中新社的,就四次了,現在就差沒去苗栗的明德薰衣草森林了。多年沒來,這裡也有少許的變化,好像是因為多了「旅人的夢中森林」無牆藝術展原因。

  此行來的目的其實就是單純想在郊區且可以拍照又吃飯的地方,想了一想,因為老婆都沒來過,所以就帶她來這走走呦!但這次來沒看到有在賣冰淇淋耶!沒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是我們逛的地方主要還是集中在入口處的地方,畢竟這還是有比較多的景可拍逆!又加上無牆藝術展,所以能拍的景又變的比較多了。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快接近中午十一點了,當時園區內的停車場都沒位置了,只能停在旁邊私人土地的。剛停的時沒幾輛車,要準備回家時竟然都快停滿了,看來還是很多人來這裡呀!不過我們要離開時也下雨了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右邊的妹妹OS:「媽媽,我也想在泡泡底下拍照..@@」


19.


20.


21.


22.


23.


24.我是帥氣的小熊..XD


25.


26.


27.


28.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路線:竹北68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到底 → 左轉橫山方向 → 依指標往內灣方向右轉120縣道 → 經內灣後依指標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