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合興車站



  合興車站,又稱為愛情車站,這是有一段愛情故事的!若想瞭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就會知道,當然如果沒來過的話還是自己親自來一趟就能瞭解囉!上次來時是整整九年前的事了,這裡真的變化好大呀!薰衣草森林也來入駐這裡了!不過園區還是免費開放的呦。

  合興車站也是新竹台鐵內灣支線的其中一站,只是這次來拜訪時並沒看到火車來,畢竟自己沒等就先離開了呀!待不到一小時逆。而薰衣草森林因有入駐這,所以「香草舖子」在這也有囉!裡面當然就是販售著薰衣草森林的相關商品。也因為薰衣草森林的關係,這裡被打造的更有浪漫氣息逆!今天假日滿滿的旅人,一對對的戀人真的好多好多!由於來的時間也晚了,才沒待很久,下次若有在來拜訪的話,應該要在車廂內點杯飲品來喝,車廂內真的規劃的真的很浪漫呢。

  如果單純想半日或一日遊的人要來合興車站或是內灣,假日真的還滿建議搭火車來的,可以開車到橫山車站即可。不然這裡假日的人潮、車潮真的滿恐怖的!可見這裡真的非常的熱門,個人覺得還是非假日來比較好。

02.


03.


04.


05.


06.


07.車廂內滿浪漫的呦


08.


09.


10.


11.


12.裡面都有記念章可蓋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許願鎖


22.


23.


24.


25.


26.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