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福隆海水浴場



  年假的倒數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六,為了要避開國道五的車潮,因此早上九點半就從家鄉宜蘭出發,開車經濱海公路北上,然後快到九份那時接快速公路再接高速公路回新竹,雖然所花費的時間比較多,但一早國道五頭城段就塞車實在不想也一起塞在裡面呀!

  因為過年時間的天氣真的很好,濱海公路看起來就更顯的美麗動人,因此開車到福隆海水浴場時就先在這休息。不過現在要走到海邊那要收費了呀!是因為福容大飯店蓋在這邊的原因嗎?只是初六進去門票只算四十元而已,但不能玩水,我們就進去拍了幾張照片。天氣好的福隆海水浴場真的是美呀!但有了收費後沙灘的環境應該也要好好維護一下才是呀!其實看到滿多垃圾的說。

  來福隆海水浴場的時間因為也接近中午,只在海灘裡待了一下子就走到火車站那準備吃福隆便當,只是火車站一出來左右二邊各有一間便當店,那時還不知道是哪間比較有名?但看排隊的人都滿多的,後來選擇背對火車站右手邊這間,只賣三種便當,二種賣完,只剩一種傳統的福隆便當,生意也真的是好!我們還滿吃完就很多人在排隊了,吃完出來左邊那間也是排的很長。老婆說要是夏天的話根本不會想排隊耶!因為太熱了。我說夏天來的話大家就穿比基尼來排隊了!哈…

  等我們吃完午餐要離開時約是正中午十二點左右,去停車場時才發現停車格幾乎都要滿了呀!果然早點來還是對的。後來就準備回新竹了!年假過的很快,待在宜蘭都沒去哪,人實在是多!倒是聚餐滿多的,呵。

02.福容大飯店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靜靜的看海


15.


16.


17.


18.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