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安農左岸民宿



  雖然一直覺得宜蘭的民宿早就飽和,但仍然還是有許多新的民宿,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安農左岸民宿就是一間新開不到二年的民宿。因為友人結婚迎娶的關係,因此有機會來到這間民宿裡參觀,只是沒住宿的關係,就沒拍攝房間內部裝潢了。

  由於民宿愈來愈多,相信競爭也是愈來愈激烈,民宿的服務及特色其實也是遊客的選項之一,尤其是服務呀!畢竟是服務業的咩。而這次拜訪的安農左岸民宿主人原本是大學建築及土木系教授,也是宜蘭縣白鷺鷥造型公車亭原設計者,因此對設計美學就相當有一套。雖然無法逐一參觀房型,但看其它客廳、餐廳等就感受到裡面的設計都是花心思在設計的。

  而因為此次來訪主要還是幫友人拍攝迎娶過程,所以就沒特別在民宿這取景拍照了吶!若外縣市的遊客有機會來宜蘭旅行,安農左岸民宿也是個可以考慮的民宿,離羅東運動公園約十分鐘車程,離羅東夜市也約十五分鐘車程(不含找車位),算是很方便的地點呦。

02.


03.


04.


05.大門口


06.


07.


08.


09.


10.


11.客廳


12.


13.


14.


15.


16.用餐地點


17.


18.


19.


官網:http://www.annongriver.com/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安農北路一段315號
電話:0963-796779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