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再訪冬山河生態綠舟



  事隔不到三個月,又來冬山河生態綠舟一趟,今年二月過年時才來一趟,但當時還沒正式開園,想說這次回宜蘭剛好有一小時多的空檔,就再來這拍個照。正式開幕後的人潮滿多的,雖然只是週休二日,但停車都要排隊了,以裡面的環境來說,我想連假時的人潮應該是非常的多吧?雖然裡面園區夠大。

  因為裡面的設施滿多的,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邊遊玩,但園區內是不開放騎單車及放風箏的,尤其是放風箏,因為和冬山火車站相鄰的關係,擔心風箏線會不小心碰到架空電車線,所以是完全禁止的行為。這次來就有遇到有人有放,也是唯一的風箏,然後園區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廣播請遊客將風箏收起來。然而這裡也是欣賞火車非常棒的地方,還沒正式開幕前就有很多攝影愛好者或是鐵道迷會來這取景、觀看。

  這次因為是臨時來的,走到正式開放的區域才發現其實很多地方可逛,但還有其它事情,想隔天一早再來逛沒逛到的部份,還想說一早來逛人會比較少,結果我早上七點半左右到才知道原來生態園區開放的時間是早上九點才開始,森林公園才是全天候開放,哇鳴!白跑一趟了,只能說自己沒先把功課做好。不過遇到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也值得了吶!剩下沒逛的地方就只能下次再來了。

02.


03.


04.情侶很適合來


05.


06.


07.


08.可以塔船


09.


10.


11.


12.


13.


14.這區塊有些指標,連颱風都有


15.整個園區內是不能放風箏的。這個風箏一放沒多久園區就廣播了,因為和火車站相連,擔心影響到電線


16.這裡是欣賞火車非常棒的地方,背景是中央山脈


17.因為時間關係,沒走到草屋那邊


18.最佳賞龜山島的地方應是安平坑林道,但可見度不好也是看不到


19.


20.


21.


22.


23.這大本書可以翻呦


24.目前園區還不用收門票,只收停車費。可只是單純的週休二日就要排隊了,那連假的人潮會是……


25.第二天一早七點半不到又來一次


26.這次天氣就好更多了


27.


28.


29.原本一大早來是要去草屋那拍照的,結果開放時間要九點之後…白跑一趟了


30.不過看到美麗的藍天白雲及中央山脈也很棒


31.


32.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srnc/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