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Children



  最近幾年有幾會接觸到一些大公司所舉辦的家庭日活動,因此看了滿多親子互動的畫面,所以也拍了一些這些未來國家希望的小孩們。只是有時拍著拍著相機就會不自決的開啟美女模式(誤)!噗噗……

  相信人其實是環境下的產物,這些孩童們的未來除了取決於家庭環境之外,社會環境也會影響到他們長大後的想法、思維等等…近年來其實也有很多社會案件,看到了很多人民的憤怒、不捨及對社會環境感到失望。

  也看到有人會製造對立話題,將原本可以好好解決的事情刻意畫大,讓事件變得似乎特別嚴重?個人感覺就像是在製造社會亂象的源頭?然後也因為雙方彼此的生活環境不同,在讓事件變大之後,會不會造成二方心靈上面的影響?進而產生不同的想法及作法。

  不過也聽過很多事情之所以會被爆發出來,除了問題原本就存在之外,是因為這問題還不夠大,因此沒太多人會注意,但等到問題愈來愈多時,自然而然就愈多人注意,然後爆發出來都是特別大件的問題。

  良好的社會環境及健全的國家體制也會影響到這些孩童們日後的發展,希望他們長大成人後也能看見愈來愈好的臺灣!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