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7 泰國遊 (上)


好久不見自拍照

  原本都辦國內旅遊的公司今年突然舉辦國外旅遊,使得今年又再度出國!也好,因為也二年沒出國。這次旅行的國家有二個選擇,一個是日本沖繩,另一個是泰國曼谷加芭達亞。後來我是擇擇泰國,日期是六月七日到十一日,想說沖繩日後自助去就行了。而到了泰國才知道,泰國真的太好買,尤其是零食部份。

  因為機票的原故,我們實際上的行程是四天四夜,第一天晚上長榮八點四十五分的飛機,抵達泰國時間也都接近半夜十二點(比臺灣晚一小時),而且還要到飯店。第二天因為要到芭達亞,所以也要早起,第一晚幾乎睡不飽呀!而且我抵達飯店後,整理一下行李就先睡了,早上起床時我才去洗澡的,可惜了第一晚有浴缸卻沒時間泡。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到芭達雅,因為路程滿遠的,而且行程也滿多的,大家似乎都呈現睡不飽的狀態?太早起來了呀!前一晚又比較晚睡,科科!我們一開始先準備要到清邁小鎮那體驗騎大象,當然不是真的到泰國的第二大城市清邁,只是芭達雅的一個民俗文化村。不過騎大象時都不能拍照真的很可惜呀!那感覺真的滿特別的,辛苦了大象!在這除了騎大象之外還有坐馬車,也滿特別的。

  離開這我們先到一間餐廳用餐,之後去了風情園,大家來體驗潑水活動及放水燈。如果不想體驗潑水活動的話可能到附近走走,像我就和老婆在附近拍照,接著去七珍佛山及水上市場。到水上市場搭船遊市場好特別喔!而且這裡也很好逛,只是價格好像都比較貴一點,雖然也沒貴多少?因為時間不夠,在這待不久就要去吃晚餐。晚餐完還要泰式指壓呢!問一下導遊剛吃飽沒關係嗎?導遊說不會,因為光腳的部份就要按一小時了,到時肚子都消化差不多。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去走步行街,這裡是愈晚愈熱鬧,是夜生活的地方,也有酒吧,也提供情色交易,有不同國家的,最受矚目應屬俄羅斯女郎。但就是要小心一點就是,因為有可能找到的是半妖呀!因為我們只是步行逛逛,也沒去酒吧喝杯酒,走完就離開去飯店。早點到飯店也好,昨晚沒睡飽呀!可以好好休息。

02.搭高鐵到桃園站在轉機捷到第二航廈


03.長榮這有HK,女生很喜歡呀


04.


05.再出發的小旅行


06.臺灣好,但不珍惜的人也愈來愈多,而且東部山上還多了個養魚池!


07.


08.


09.半夜抵達泰國,泰國機場晚上也是很熱鬧,人也好多


10.第一晚住的The Tivoli


11.


12.曼谷真的滿像台北的


13.來到位於芭達雅的清邁小鎮,有機會的話想去真正的清邁看一下古蹟才是。


14.來這是要體驗騎大象的,但都不能拍照,連拿都不行,只好放棄囉!


15.也有體驗坐馬車,也滿特別的囉


16.


17.小鳳梨真的好吃,後來到格蘭島又看到更小顆的


18.準備吃午餐


19.都和辣脫離不了關係


20.風情園,大家來體驗潑水活動及放水燈


21.


22.


23.


24.泰國也很多大陸客來


25.先準備放水燈


26.祈禱一下不好的事物都能遠離


27.


28.要體驗潑水的需要換裝


29.其實大家也潑得很爽呀


30.我們沒玩的就在附近拍照


31.


32.


33.


34.


35.可愛的小貓


36.要準備離開,去下一個景點


37.七珍佛山


38.


39.


40.


41.有人一直想要買椰子來喝,在七珍佛山這買一顆四十元泰珠


42.


43.晚餐前來到芭達雅的水上市場


44.


45.準備要搭船,留影一張


46.


47.真接在船上賣東西,真特別


48.


49.


50.水陸二用的船要來了


51.


52.


53.這裡很好逛,也很好買,但價格好像都比較貴了一點?


54.


55.


56.


57.老闆,香腸來一條


58.


59.離開水上市場,要去吃晚餐了,來泰國就是吃吃吃耶


60.


61.


62.今晚酒水無限暢飲


63.而且晚餐很補,等會還要去泰式指壓呢


64.


65.


66.結束泰式指壓後,導遊帶我們去逛一下步行街,海岸旁的椰子樹幾乎都會站著位女生,然後會有人來談價格


67.來到步行街,準備要開始逛了,這裡辣妹真多!


68.


69.當然我們也只有逛而已,逛完就回飯店了


70.第二、三晚要住的地方


71.The Ivory city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