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相遇森林屋


道路二旁其實是山櫻花,如果盛開時來相遇森林屋,會有不同感受吧

  大約十年前有來相遇森林屋過,不過當時沒有待在這點杯下午茶來喝,這次來訪特地早點到,因為擔心不好會車,畢竟要來相遇森林屋的路其實滿小的,過白雲寺牌坊後路會愈來愈小,然後經過二座山洞就快到。

  到時也有一組客人在喝飲品,和老闆點個東西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第一組客人也是十年前左右有來,這次是來買石頭的,而且是一大早就從高雄北上。而我,也是十年前來過,老闆聽到也覺的滿有緣的!沒想到前二組的客人都約在十年前來拜訪過。

  因為到的時間早上十點不到,我們點了些東西後,除了餐點說要在十一點左右送之外,飲品是可以先上,然後我們就到外面拍照。裡面所有的繪畫,都是老闆親手畫的,真的非常厲害!若是櫻花季來,屋子下方的道路小徑二旁可是拍櫻花的好地方,而這邊其實也種了很多楓樹,不過我們這次來就無緣一見,只看到滿地的楓葉。然而,若是季節對,這邊也是觀看螢火蟲及欣賞桐花的好地方。

  雖然說相遇森林屋佔地不大,但這邊太多老闆親自手繪的作品,所以是非常好拍照的地方,不過我們倒是沒拍完,因為作品實在太多,難怪也有人特地前來買老闆的作品。我們用完餐後便在附近的小徑走走,可惜的是天氣陰陰的,照片總是在藍天白雲下才會特別好看,但若不是卻也能拍出不一樣的味道出來。

  回程我們經過油菜花田,停下來拍幾張照便離去,也不清楚下次再來會是哪時候?但希望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才好呢!

粉絲頁:goo.gl/R7o7UB
地 址:苗栗縣南庄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電 話:037-822475

02.入口處拍一張


03.老闆養的貓,十幾歲了,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04.另外一隻,可以摸頭不能摸牠的背說,牠會生氣咬人


05.都是老闆的作品


06.


07.


08.


09.老闆的手繪工具


10.幾乎什麼地方都可以畫了呀


11.


12.


13.


14.


15.歡迎來到相遇森林屋


16.這些作品好像也能賣的樣子?


17.


18.


19.


20.


21.


22.


23.


24.飲品上來囉,貓頭鷹拉花


25.


26.


27.


28.


29.連蓋子都能畫


30.MENU,每人最底消費是150元


31.


32.特別選了一個在陽台外也有桌椅的位置


33.餐點.韓式泡菜鍋


34.我是點花雕雞肉鍋,附餐飲品我們另外點,二份餐點折100元


35.


36.小貓咪一次在我身旁,牠想吃東西呀!快要吃完時還不肯走呢


37.吃完繼續再外面拍照


38.


39.


40.遠方景色


41.


42.


43.打哈欠中,想睡了牠..哈


44.


45.滿地的楓葉


46.


47.


48.離開前到旁邊的小徑走走


49.小徑二旁都是櫻花樹喔


50.


51.


52.


53.回程時在種滿油菜花的地方拍些照


54.少了藍天白雲的油菜花田,可惜了點呀...


55.


56.


5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