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薄荷島渡假 (下)


女生想要拍網美照,男生就命苦呀!噗噗

  第四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待在渡假村裡而已,早上和前一晚認識的情侶一起在渡假村裡用早餐,雖然他們沒住這邊,但可以付費來吃喔!不過一餐不便宜呀!好像一人要7、800塊peso,含稅金。不過因為這對情侶時間比較趕,因為他們還要去其它地方,我們吃完早餐後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就各自各的行程,有機會的話臺灣在約吃飯囉!

  但在吃早餐前其實我滿早就起床,因為再去空拍一次,而這次在飛空拍機時有員工來和我說儘量在海上飛就好,儘可能不要飛到渡假村的上空,我想應該也和隱私有關吧?不過他來和我說之前就我先飛吶!噗噗。然後早上太多的時間都是在沙灘上拍照,也沒有到海上浮潛。中午到渡假村大門口馬路旁的一間SHAKA BOHOL吃午餐,覺得這間店不錯,有來這附近住的人可以來這間吃看看,就在Henann resort大門旁而已。

  後來我們回房間內休息一會,就一樣到沙灘上拍照,但這次有去沙灘旁浮潛,都是在安全範圍內,比較令人意外的事離沙灘這麼近竟然有看到小丑魚,真是特別!而且這是在安全範圍內看到的,我估計從沙灘用走的約10公尺左右就能看到,這邊遊客超多的,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踩到?海星和海膽也超多,而且還有水母,我想應該是沒毒吧?不然這邊遊客很多,一不注意都可能碰到。只是我都沒拍照,多是錄影比較多。

  Henann resort最大的特色除了就在Alona Beach旁外,裡面的游池也是一大特色,我們浮潛完又回到裡面繼續在游池內游泳、玩耍。也因為這邊可以坐在游池內喝酒,真的滿特別。不過買一送一的時間一到,游池吧檯的座位都客滿,我們都是買好後到旁邊喝。這天的感覺就真的是在渡假,哈!晚餐後來決定跟第二晚吃的同一間,Thai and Seafood。我們四位都滿喜歡這間的口味,而且烤肉也很不錯吃呦!

  來Bohol如果都跳島的話,會有滿多行程可走的,只是我們沒排很多,扣掉頭尾二天,也只有三天可以好好渡假或是遊玩,而且如果每天都要跳島,那通常都是要早起,就要看大家怎麼安排。五天真的太短,六或七天應該比較合適才是。總之,這次來最重要的就是與鯨鯊同游,也算是完成之前到馬爾地夫沒看到鯨鯊的遺憾。喔對了,如果有到巴里卡薩島大斷層深潛或浮潛的話也有機會看到鯨鯊,但和馬爾地夫一樣不是人工飼養,因此就要看時間點和運氣了。

  最後一天是大家睡的最飽的一天,沒什麼行程,主要還是要搭交通工具準備回台,我們吃完早餐後去買了一些記念品,回來後也都上午十一點左右,這時剛好也有叫到車子到碼頭,後來的時間就幾乎都在趕車、趕飛機,如果說這次來Bohol最深刻的印像是什麼?那應該就是趕交通工具吧!不過都一切順利就好,後記再來好好說明一下。

02.一大早就起來空拍


03.Henann resort


04.


05.


06.


07.


08.


09.這幾天吃的早餐都沒拍什麼照,食物真的很多,但我都是以蛋白質的食物為主,喝了很多芒果汁


10.今天沒行程,可以好好的在Henann resort和Alona Beach享受一下囉


11.


12.漫步沙灘


13.就說男人命苦了,哈,但男生說他從胖子到參加健美先生比賽過程,真是勵志呀


14.


15.不免俗的也要來一張台灣魂


16.


17.拍完合照後,這對情侶要去巧克力山等地方,我們繼續在渡假村裡


18.第四天,可以好好享受一下Alona beach的美和渡假村的設施,不過都在游池時間比較多


19.發現歐美的人都在看書,我們亞洲人多數滑手機..@@


20.


21.


22.


23.網美照不好拍的…科科


24.


25.據說這英文是菲律賓語言「我愛你」的意思?


26.


27.


28.帶老婆出來遊玩自己的獨照就是會少了些..XD


29.


30.來海邊不自覺得都想會跳一下呀!!


31.真是歡樂


32.午餐到Henann resort旁的一間簡餐店吃,SHAKA BOHOL


33.而且這間店有中文菜單喔!


34.我的午餐,健康餐呀!這套餐點是BOM DIA,這麼熱的天氣,吃這很讚。而且脫離不芒果呀.XD


35.這間店的餐點都不錯


36.背對henann resort大門,從右手邊走沒多久就能看到SHAKA BOHOL


37.


38.吃完後我們一開始是回到房間休息一會,讓肚子消化一下,然後就到海灘上浮潛


39.就在Henann resort前Alona beach不到10公尺左右的距離竟然有尼莫耶


40.


41.還有水母,然後這好多人在玩水,不知水母有沒有毒?還有海星、海膽超多,在這玩海水的人我都覺得會踩到耶,真的太多


Alona beach浮潛影片片段


42.浮完潛,又來游池,等待一下下午五點的買一送一雞尾酒


43.


44.


45.


46.


47.


48.


49.游池吧檯,剛好這個吧檯沒買一送一的活動


50.我們就去另一個吧檯買,忘了手上雞尾酒的名稱,但真的好喝,和椰子相關的,沒記錯的話


51.


52.第四晚我們又來到Thai and Seafood吃,這間真的不錯吃


53.


54.吃完休息一會,大家去按摩,我去夜拍


55.不過拍不多張就是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第三晚的晚餐就在Dave's shake的二樓吃,然後我們每晚都在Dave's shake至少買二杯mango shake,非常好喝,一杯100peso


65.最後一天我們在飯店吃完早餐去看一下紀念品,海灘上有人在教潛水


66.這裡真的不錯


67.


68.這張照片拍完就沒什麼拍照了,多數是趕交通工具..Orz


69.飛機上有Henann resort的廣告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