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雲水溫泉度假森林


當落羽松開始變色同時,也代表著新的一年即將要到來

  趁著2021年底的空檔,來一趟位於苗栗南庄的雲水溫泉度假森林,我們大約在四年半前有來拜訪過一次,當時不是落羽松變色的季節,這次來大約一半松針都掉光光,哈!不過這很難說,要園區裡每一顆幾乎都同時間變色也需要點運氣吧?

  我們中午先到餐廳用餐,點了香草雞排和泰式椒麻雞二份套餐,真心覺得主食很大塊也好吃。至於配菜的部份也不錯,可是好少,心想園區裡不是有塊菜園嗎?裡面種植滿多蔬菜的,怎麼套餐的配菜這麼少?後來猜測應該是給住宿的人吃的吧?之後我們就開始認真逛園區囉!畢竟是落羽松變色的季節,雖然來晚了點,但跟夏天比還是有不同的景色。

  雖說有約一半的松針掉光光,我們還是拍了滿多照片,落羽松湖這邊真可惜,如果遇到幾乎都變色的落羽松,一定非常美麗的。只是為了拍照和老婆還是有點小小的意見不合呀!哈。離開落羽松湖,我們走到住宿的地方,在小王子住宿區前也有幾顆落羽松剛好變色,也很大顆,而且沒什麼遊客,反而拍照取景有更多變化,畢竟不用閃太多人潮。

  離開雲水溫泉,和老婆討論一下是否去三灣落羽松秘境看看?現在可是苗栗非常火紅的賞落羽松景點!而且這區好像是蘇維拉莊園所擁有的?園區目前是不用門票,而停車費是計次,好像也不是蘇維拉莊園的人來收,是其它人利用自己的土地做為停車場吧?不管是在園區內或是台三線入口處。我們來時的間有點晚,外面能停車的地方都停滿車,我們也沒打算開到裡面的停車場,所以就離開吶!

  我們在途中也有經過一間養蟹人家,他們外面也是種了滿多顆落羽松的呦!不過因為是非蟹季時時間,因此不開放。現在種植落羽松的地方真是愈來愈多,也到處都塞滿了人潮,對國內的觀光經濟帶來滿多正面的回饋。而停車方面就苦腦許多,有些地方的交通甚至不好會車,如果想來的人還是避開連假時間,或是騎摩托車或是單車吧!

02.


03.落羽松湖,這次來多了鋼琴


04.因為中午,到時拍了幾張就先到餐廳內用餐


05.泰式椒麻雞


06.老婆點義式香草雞排


07.吃完繼續到落羽松湖拍照


08.少了點陽光,剛好被雲遮住


09.


10.


11.如果同時變色一定更美麗


12.


13.


14.焦點沒對到老婆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完全變紅色


25.黃綠紅,漸層的顏色讓畫面更豐富


26.有陽光


27.可惜要拍老婆時陽光又被雲遮住


28.


29.感覺無奈?


30.好多松針


31.


32.


33.


34.


35.


36.這裡也有黃金楓


37.


38.


39.


40.馬卡龍民宿


41.


42.


43.


44.老婆要接Robinmay的業配嗎?


45.小王子住宿區前的落羽松


46.


47.


48.


49.


50.


51.


52.有藍天,有陽光,有漸層色的落羽松,很美


53.


54.


55.


56.露營車區


57.小農夫菜園


58.只有蟹季節才會開放的養蟹人家


59.養蟹人家前停車場的小教堂?


官方網站:https://www.cloudlandresort.com/
門票:入園費NT.200(清潔費100元,消費抵用券100元)
電話:037-825285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3鄰東江31-3號
路線:國道一下頭份交流道往三灣方向 → 接台三線往南庄方向 → 經南庄老街過南庄大橋左轉約一分鐘即可抵達。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