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景物隨拍



  放假這二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可是天空都滿灰的。而且風也吹滿大的,還是冷風。這二天除了在家上上網、玩玩臉書之外,也有到附近隨拍一下,也拿了50mm f1.8 ii那顆來拍,好久沒用這顆鏡頭拍了,好險還是可以拍呀!

  除了拍照之外,也有到棒球場去看象熊比賽,這二隻受創最深的球隊,新面孔一堆。象隊會這樣子,除了本身球員的問題之外,我看象隊高層的心態真的要好好檢討才行。至於熊隊,我覺得劉董事長非常照顧球員呀!而且四隻球隊就屬熊隊最像職業隊了,可惜這些球員還是……

  很多事的確都是從"心"開始,那我想象隊的高層也真的要從"心"開始才行呀!

02.
990327_001

03.
990328_001

04.
990328_002

05.
990328_004

06.很多事情真的是從"心"開始
990327_002

07.練習一下拍水滴
water-004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