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百年燈會在竹南

_MG_1468.JPG

  雖然是連續假日的開始,但今天對我而言仍然是加班的一天。不過原本要到下午五點半才會下班的我們,因為有同事說他四點半就要走了,因為想去開燈會,結果大家一口同聲說:「那我們也四點半就要下班了,因為也想去看燈會。」哈哈哈!後來大家真的下午四點半就離開了。

  不過對我來說是賺到啦!因為我和其它幾點同事原本就打算今天加班完之後就去的,只是提早一小時出發囉!要出發時在公司就一直注意高速公路的狀態。新竹到竹南那段塞爆啦!!一直是紅字,所以我們就走西濱在走山路到接駁車的地方,不過看到等接駁車的人群,只能看到頭耶!啊尾巴是在哪呀?一眼望去看不到尾巴啦!

  後來大伙就用走路的到會場,這一走大概走了四十分鐘左右,不過如果真的排隊至少要等超過一小時以上了哩!到會場也只能說,當今全台最大的夜市就在竹南了!這人潮真的空前絕後呀!真的非常難逛。回來的時侯也是大塞,所以我們還是用走路的,今天的運動量全部達成。回到家之後才發現今晚至少破百萬人要去會場,天呀!難怪竹南火車站人潮爆成這樣子。

02.
_MG_1414.JPG

03.其中一段路的人潮
_MG_1432.JPG

04.
_MG_1444.JPG

05.
_MG_1448.JPG

06.
_MG_1451.JPG

07.
_MG_1454.JPG

08.主燈,沒拍正面,當時在錄影
_MG_1462.JPG

09.
_MG_1501.JPG

10.
_MG_1513.JPG

11.
_MG_1518.JPG

12.
_MG_1522.JPG

13.
_MG_1526.JPG

14.
_MG_1527.JPG

15.
_MG_1533.JPG

16.建國百年
_MG_1479.JPG

影片:主燈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