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花博簡單逛

_MG_2981.jpg

  和Cate從陽明山下來在到士林捷運站,搭捷運至圓山到搭接駁車到新生園區,時間以是下午約四點四十分了,一進來之後沒多久就先去找食物吃吶!在擎天崗運動量真的夠了,一下山肚子就餓了,哈!

  飽餐一頓後想去排未來館,但是人潮依然很多呀!大約要排四十分鐘左右才有辦法入館哩!咱們的Cate說她不想排這麼久吶!因為她累了,腳也很酸哩!所以我們就在那附近逛逛,有逛了仿林泰安古厝,裡面造景真的仿的滿讚的呦,可惜花博結束就要拆掉了。

  走了愈久,Cate的腳愈來愈痠了吶,說快要抽筋了,我們就趕緊搭接駁車準備回家了。今天真是辛苦Cate了哩,雖然妳將上晚班沒曬到的太陽在今天一次都補回了!。但幾乎陪我走了一整個白天的時間,一直到天黑了才離開,讓妳鐵腿了吶!真的是感恩柳。

02.
_MG_2951.jpg

03.
_MG_2953.jpg

04.
_MG_2959.jpg

05.
_MG_2961.jpg

06.
_MG_2969.jpg

07.
_MG_2978.jpg

08.
_MG_3015.jpg

09.
_MG_3017.jpg

10.
_MG_3025.jpg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