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香格里拉渡假飯店



  由於友人結婚宴客的關係,來到五結鄉的香格里拉渡假飯店。記得以前小時候是有去過香格里拉農場,但從沒來香格里拉渡假飯店,真是拜友人的福逆。利用拍攝空檔前,拍了一下這邊的環境,主要是大廳還有滿出名的永恆水教堂!可惜天氣不好,而且教堂也不能進去呦!

  如果要進入永恆水教堂的話好像只有在裡面辦儀式才有辦法吧?而且連水晶橋也不能鎖住不給走呀!好像只有之前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播放那時有短暫開放遊客可以走水晶橋而已?話說前陣子剛完結篇的愛上哥們也有在永恆水教堂拍呀!應該也可以開放一下水晶橋咩!XD…話說還真的遇到為了追愛上哥們場景的粉絲來這,特別來問我是不是要拍婚禮的?我說的確是,但因為是單純宴客,新人儀式也都辦完了,所以就沒特別在申請付費進水教堂了。

  由於香格里拉渡假飯店的外觀多是白色建築,真的可惜了天空是灰的,不然如果在藍天白雲下拍的話,顯現出來的照片一定更加美麗動人,而白色建築要保養還真的不太容易呀!至於內部的大廳真的滿寬敞的,設施也滿完整的。如果有來宜蘭旅行不選擇住民宿的話,香格里拉渡假飯店也是滿好的選擇呦!離冬山河、傳藝中心或羅東夜市都不會太遠呢。

02.


03.


04.


05.往用餐區的樣子?我是沒走到上面


06.免費上網的區域


07.


08.上面的相片都是結婚的婚紗照呀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家八哥,一直想飛到我的頭髮上..XD


18.


19.進不去,只能在外面拍了呀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電話:03-9605388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