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7 Maldives PhotoBook



  不知不覺結婚也慢慢的來到三週年,當時還在思考要如何慶祝?但由於前陣子有去馬爾地夫旅行,想說就做個相本送給老婆當作是三週年的禮物。一開始還在思考要用那一家的相本製作?

  後來決定使用Photobook。選擇的相本書是FLAT精裝本21x28公分(直)。最後不算封面是16張(32頁),價格也比訂價多了一些,如果頁數愈多,那價格就愈高。最後收到相本覺得質感還滿不錯的,只是當初設定時不管是封面還是內頁,都是用亮膜,收到後想想,封面用霧膜應該比較不錯吧?下次在製作時就會選擇這樣子的方式!然後再來比較看看哪一種會比較好?可能的話封面、內頁都用霧膜也行。

  雖然結婚短短的三年,但其實也是溝通滿多事情,但我相信這些溝通都是能讓日後變得能愈來愈好的關鍵囉!

000.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