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九月十五日當天

  九月十五號,也就是昨天,班上的跟我比較好的幾位同學,因為忙著隨堂修的加退選,所以從早上的時後就一直忙到下午一點時,結果我們這六、七位同學就一起騎車到外面去冰了!這是我上二專有史一來我跟班上同學有男有女的一起出去吃個飯。之前的時後只有跟我們這一群較好的男同學一起出去吃飯過。

  以前並不是我不想和同學,大家一起出去玩樂或吃飯,只是因為我們班上的同學向心力實在是太不好了!使我想跟他們一起出去玩的心致都沒有了,大家都是分散開來的!一群一群的人,不管男女都是一樣的,而我們這群男生雖然常玩在一起,但不外是去球場打個撞球罷了!因為我們是屬於通車生,他們都是外縣來的,放學後要留在學校的機會自然會比較少,所以要一起出去別的地方玩的機會就減少了!但是我們這一群男生的感情還不錯,有說有笑!跟同上另一群的女同學感情也比較好,聊的比較來,就是一起去辦加退選的那一些女生,跟班上別的同學想聊的起來就是聊不起來,原因可以說是大家興趣不同,想說也很難說,除了在討論班同的作業之外。

  當天到了晚上時,就跟另一位同學到了女同學在外面租的房子中,修理她們的電腦,一直到了約六點半的時後又跑去跟我們這兩個男生較好的男同學家用電腦,在那裡,雖然那一棟房屋只有一位男同學是我們班的,但別人的同學跟我們也是有說有笑,沒有約束,我覺得這樣的是很好的感覺說!我們一直用到快八點時打電話給之前去修理電腦的兩位女同學,約她們出來吃飯,她們也答應了跟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她們兩位就是跟我們這一群男生感情較好的其中之二位女同學)。

  我們騎著兩台摩托車戴她們從頭城到羅東,之後把一些東西整理好之後就去吃飯了!約晚上九點時,之前去他們家修電腦的同學也打電話過來說要出去玩!結果我們就又騎到宜蘭的歐洲歡樂城去唱歌!四位男生加兩位女生(只有一位男的不是我們班,但我們交情都不錯)一直唱到隔天清晨的一點半鐘才唱完。之後我們回頭城時以是二點的時後了,我們就找到一家豆漿店吃了點東西才戴那兩位女生回家(另外兩位同學則是回到他們的家)。

  雖然這次我們只有六個人一起出去玩、唱歌(當然一位不是我們班的),但是我們有說有笑,去唱歌的時後也唱的很開心,這樣的感覺是很棒的!希望以後能跟更多的同學一起出去游玩!就像高職的時後一樣的!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