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民國九十年五月二十五日

  今天,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滿重要的日子吧!?因為是二專生活以來的最後一次上課了!下星期是畢業考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全過了!

  其實,我對二專的生活,能讓我回憶的事不多!因為班上的向心力實在是太差了!且大多數的人想法都滿小朋友化的!這對我來說,很難去接受!雖然彼此有事都會互相!但也是有事的時後,其它的時間,跟本是不會玩在一塊的!

  跟我一起上二專的,加上我原本有四個!可是另外三個都辦休學了!而且他們休學的原因都是操性太低了!曠課被記太多了!他們並不是沒來學校,而是來了在學校外面玩、或是在車上睡覺!其中兩個還是在二上的時後要期未考時辦休學!唉!我原本都跟這三個一起玩的!當然還包括班上少數的男生!可是自從這三個休學之後,要是班上那少數的男生沒來上課的話,我就變一個人了!這時後的我就很無聊!不知道要做啥事,唉!

  雖說如此,不過我還是撐過去了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高職時的生活,當時班上男生玩在一塊,要蹺課就蹺課,管他學校怎麼規定,期考時,做弊大家都會合作!不過二專就不同了!想找個人蹺課,除了那少數男生之外,其它根本不敢!做個弊他們都怕被別人發現!是真的不敢,還是不要咧?

  二技的大會考考完了,我知我上不了了,只能靠插大了,要是插大也不上的話就當兵好了,原本是想延畢,不過機會成本算不出來,在加上現在經濟不景氣,想說先去當個兵,當完後在考慮要就業還是升學。

  呀!還想過學生的生活呀!無憂無慮,真是自由,當兵怕丟個芭樂還沒丟就爆了!出社會怕找不到工作,又是新鮮人,被騙了還得了!嘿!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希望以後的日子能順順利利的過下去就好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