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高考第三天

  我睡到早上六點就起來,哇,好久沒有從十點睡到隔天早上六點這樣子了,坐息不正常的所帶來的結果,也使我的身體變的愈來愈差了。唉!我朋友載我去松山火車,我在那打個電話給我同學,嗯!呀!他住松山附近的飯店讓我有點吃驚,因為原本他說他要住中壢舅舅家的,我問他他說因為跟馬子逛太晚了所以就沒回中壢舅舅家住了。我在火車站等我同學,我觀察四週,因為是要上課時間,學人群滿多的,不過我覺得來此行來台北真不值得,好看的怎麼看都是小貓一、二隻。

  今天只有我跟我同學一起到考場而以,因為胖胖說他要等到我們考完時到西門町見,而我同學的馬子讀夜校,但白天要上班所以也就沒來,這次我跟我同學就更晚到考場了!不過還是早到了半個小時,今天只考二科,也是最後的二科,第一節是考系統分析與設計,我們考前預測可能會考正規化,結果當然還是猜錯了,考的我的不會,不過我還是亂掰一通,反正會寫就寫,不會寫就當練字,說到寫字我才想到,我寫的字愈來愈醜了,唉!沒當學生的結果,很少動筆寫字所以字變的比較不能看,醜了很多....我跟同學出來時,因為還有三個小時的間了才會考第二節,所以我們決定要走路到世新台北的分校去逛一下,因為滿近的我們走到世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從正門口走到後門,才發現,不大,校地滿小的,操場可能只有二百公尺而以,我們在校園的中間算是廣場那坐著休息看著世新的學生,觀察發現到約滿十個人就有七個至八個是女生,可見世新女同學還是佔多數的....我們順便看有沒有正點的,當然是有,更,超棒的!而且還一個人走不過在講手機,大概跟搥仔在談情說愛吧..後來看到Gay..做男生的那位還化濃裝,靠!要當男的還化裝跟女的一樣做啥~不過人家原本就是女生嘛!..呼~而女的也很正。

  後來約快中午十二點時又走到考場對面第一天吃的麵店那吃麵,點著同樣的小菜吃著不同的麵看著電視,吃飽了到了考場休息一會,終於最後一科的時間到來了,考程式語言(C+ + OR Java),這兩個語言我都沒學過,雖說Java我寫網頁時有用到,但也是用複制的方式,所以還是不會。綜合這三天的考試,我看我要超過一百分還有點難咧,國文和憲法大概就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分數了吧!其它專業科目可能有十分就不錯了!說難也不是難!要是有讀到他考的一定會,不過電腦這東西就是這樣,太多了,準備在多的資料就是沒準備到要考的!唉!考完後我們依事先說好到去西門町等胖胖,不過我跟同學先去了一下光華商場我順便到安瑟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去買PHS手機,花了三仟五百元,荷包又少了,我們去光華時看到有情侶在路旁吵架,靠,正點的咧!有好戲可看了,週圍一群人在看,開車或騎車路過的也都停下來看他們在幹嘛?正是我就有點擔心會有會有車禍又要發生,因為當時的狀況真的有可能會發生車禍,我看那男的沒啥說到話,都是女的在講的,而且講的超大聲的,之後男的不理她走人,剩女的在那靠北,還說啥你怎麼都這麼沒良心呀。而且還想去給正在開車的的車撞咧,靠,看她跑了二步要給車撞又快回了二步到原點,大哭,又跑了二步要給車撞又回了二步到原點,更!要給人家撞就衝一點咩!在那龜龜毛毛幹啥小..這時我發現週圍的人應該都跟我抱著同樣一個心態,就是看戲的心態,我同學也是,因為這種戲不是說要看就能看得到的,媽的我在說啥話!哈哈......

  我跟同學到西門町時坐在那板凳上,對面坐著老阿公,更,一看就知道他要幹什麼事咩!這時我就跟我同學觀察著路上年輕女孩還有那位老公公的表情,在想他心裡是在想啥事,但過了一會,我跟我同學也覺得要是我們在坐在那裡,路過的人可能也會覺得我們很奇怪,所以就走了,去買個西門町最出名最便宜最好吃的阿宗(還是啥宗忘了)大腸麵線來吃,外帶到公園那等胖胖來,順便研究剛買的PHS手機,真是隻複雜的手機呀!好不易胖胖來了,不過天色卻也暗了....逛了一下就坐火車去中壢了,此刻!!最重要的事來了,我打算去找第一天所講的萊爾富那位妹仔聊天順便認識,我同學和胖胖當然支持我啦,到了那家店買個飲料,過了一會到店裡沒客人時就去找她,不過她人在休息室裡,我就先跟另一位員工聊天(也長的不錯哦!很正,不過在休息室裡的那個更正),

我說:Hello,妳們做這會不會累呀?
她說:你想來應徵哦!?裡面有椅子可以坐呀!(還退後一步要讓我看,其實不用退我還是只能看到門裡面一點點而以)
我說:沒呀!我等會就要回宜蘭了。

此時那女的走到休息室門口
她說:啥!?回伊朗??  (門口那女的也笑了)
我說:我說要回宜蘭,妳說什麼呀? (順便跟那女的揮手)
她說:我以為你要回中東那個伊朗! (門口那女的依然笑著)
我說:沒啦!是宜蘭,妳們可以到裡面休息呀!
她說:要等人走時店裡沒人才行呀!

  之後來了幾位客人,唉!而且我看一看手錶,離我要坐車的時間只剩十分鐘而以,我就叫我同學載我去車站了,這也是回來時我跟巫婆說回來時我滿失望的原因。

  媽的,早知就快點講說其實是我是想認識裡面的那位員工就好了嘟!反正她不想跟我認識對我也沒差!想認識我還可以要到電話....更..可是沒空講也有點不敢講..鳴..我在害怕啥小呀!><

  事後叫我同學去跟她說我想認識她啦!然後用手機講,我同學不敢就是不敢!看來以後沒機會了!懶的因為她又跑到中壢了。

  坐上了火車往宜蘭的方向前進,也結束了這三天的遠離他鄉的日子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